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中国铁塔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顺利揭牌
阅读 2018/12/29 16:21:21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2018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产耀东,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谢海生,中国铁塔广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兆平,中国铁塔广东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宇辉,中国铁塔深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彦平,中国铁塔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总经理赖巍共同为深圳铁塔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揭牌,合作区管委会和各企业30余位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产耀东)

 

揭牌仪式上,产耀东代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国铁塔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通信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支撑和重要基础,是合作区提升信息、政务和投资环境的基础保障。中国铁塔深圳市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迅速成立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感,必将加快合作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希望中国铁塔深圳市分公司把合作区作为信息基础设施的布局重点,将领先的通信技术和标准,融入深汕的规划建设,推动与互联网产业链的合作共赢,彰显“铁塔品质”、“铁塔效率”、“铁塔速度”,为智慧深汕建设、产业创新发展、生活品质提升献力。希望合作区各部门全力支持铁塔公司的创新发展,在铁塔及其相关设施的规划布局、建设保护、共建共享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服务。



(中国铁塔广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兆平致辞)

 

在致辞中,舒兆平总经理热情寄语深汕合作区分公司,希望分公司强化政治责任感和担当,不断加强业务建设,促进资源共享,围绕智慧新城、5G网络发展,加快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为合作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他对分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鼓励分公司全体同事全力以赴,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服务深汕合作区人民,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征程上创造新的成绩!



(中国铁塔深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彦平致辞)

 

蔡彦平总经理表示,面向5G时代,中国铁塔深圳市分公司提前布局,储备丰富的“社会塔”为站址资源,跟踪最新技术发展趋势,以更高质量、更大共享做好服务,与行业协调发展,与产业互利共赢;积极推动和参与深圳市政府多功能智能杆的建设,让“多杆合一、万物互联”的新型智慧深圳全新绽放。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节点,中国铁塔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成立,作为朝气蓬勃的国有企业,将紧跟时代步伐,在省委、市委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与各企业一起携手并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成立的,四年以来,在通信行业内深入推进资源共享,秉持“一家建设、多家使用”“能共享不新建”“能共建不独建”的理念,快速推动移动网络规模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改革发展成效得到政府和客户的充分肯定,形成了“共享竞合的铁塔模式”。随着中国铁塔深圳深汕合作区分公司的正式揭牌运营,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按照“对标世界一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区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聚力打造“两型企业”,深化“一体两翼”战略落地,积极参与、推动合作区5G网络、物联网、一杆多用及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建设工作,为将深汕特别合作区打造成滨海智慧新城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